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人鼻雙腿魚」 漁夫驚呆了

一名漁夫在加勒比海捕獲長出雙腳和鼻子的怪魚。(圖擷自鏡報)

一名漁夫在加勒比海捕獲長出雙腳和鼻子的怪魚。(圖擷自鏡報)

2016/02/01 23:24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一名漁夫在加勒比海捕獲怪魚,腹部長出雙腳,腳的前緣長出腳指,嘴巴上長出類似人類的鼻子。因為腳的構造與人類類似,這隻奇怪的「混種魚」在海床行走,讓漁夫驚呆了。

這隻外貌奇特的魚在加勒比海上的卡里亞庫島(Carriacou)捕獲。島上的居民說:「每個人都湊過去圍觀,沒人看過外貌如此特殊的魚。有些人被牠的外貌嚇到,牠很像恐怖科幻片才會出現的生物。」

擁有50年釣魚經驗的漁夫麥克勞倫斯(Hope McLawrence)表示,從漁網裡取出這隻魚時,他以為看到了外星人,他坦言:「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麥克勞倫斯也清楚描述牠的外觀:「身長約一個人類腳掌大,背上有長長的骨頭,嘴巴上方有一個鼻子,和人類的鼻子非常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