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五人失蹤風波後 銅鑼灣書店將重新營業

歷經多人失蹤風波的銅鑼灣書店在下星期一會重新開張。(路透)

歷經多人失蹤風波的銅鑼灣書店在下星期一會重新開張。(路透)

2016/01/30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專門販售中國領導人秘辛與禁書的銅鑼灣書店,先前共有五名相關人士陸續失蹤,雖然失蹤人士當中的書店股東李波和負責人桂民海,接連對外表示到中國都是自己的選擇,但仍遭外界質疑內幕重重。而李波的妻子今日則表示,書店將於2月1日重新開始營業。

據《香港電台》報導,李波妻子今天用手機簡訊回答該媒體的詢問,證實歷經多人失蹤風波的銅鑼灣書店在下星期一重新開張。另外她也說由於自己身體不好,所以當天不會到現場參加任何活動。

至於李波什麼時候才能夠返回香港,李波太太則沒有回應,而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會在能力可及的地方積極跟進李波等人失蹤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