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雅加達爆炸兇手疑為IS 網傳自爆影片曝光

印尼首都雅加達市中心今上午發生數起爆炸,目前傳出包含4名攻擊者在內,已有至少7人死亡。(美聯社)

印尼首都雅加達市中心今上午發生數起爆炸,目前傳出包含4名攻擊者在內,已有至少7人死亡。(美聯社)

2016/01/14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市中心今上午發生數起爆炸,目前傳出包含4名攻擊者在內,已有至少7人死亡,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稍早除呼籲民眾不要恐慌,也提及兇嫌可能與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有關。由於當地一家星巴克咖啡店也遭波及,目前星巴克已先要求在雅加達的店面停止營業。

據《美聯社》、《今日俄羅斯》等外媒報導,雅加達14日上午傳出數起爆炸案,過程中甚至傳出警方與歹徒發生激烈槍戰。據雅加達警方發言人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死亡,死者包含4名施襲者,但目前還在確認是否有其他兇嫌逃逸中。

印尼總統佐科威則透過電視公開呼籲民眾保持冷靜,不要因為恐攻陷入恐慌。他在談話中提及,目前懷疑歹徒是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在與其交火的過程中已有至少1名警察身亡。

《美聯社》引述當地媒體指出,目前已知有至少3起爆炸發生於雅加達的街頭,其中一間位於商場內的星巴克也遭波及,且有顧客因此受傷,因此星巴克稍早也公開表示,位於雅加達的所有店面將先暫停營業。

《美聯社》也引述目擊者指出,看到包含3名自殺炸彈客在內的的5名施襲者,目擊者指稱,這些炸彈客當時一個接一個引爆自己,另2名持槍歹徒則是在持槍射殺警衛亭內的警察後逃逸,警方也展開追捕。

另外在推特上,有網友上傳疑似炸彈客引爆炸彈的畫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片連結:(慎入!)

相關連結請見:

一間位於商場內的星巴克也遭波及,且有顧客因此受傷,因此星巴克稍早也公開表示,位於雅加達的所有店面將先暫停營業。(法新社)

一間位於商場內的星巴克也遭波及,且有顧客因此受傷,因此星巴克稍早也公開表示,位於雅加達的所有店面將先暫停營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