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驚傳「詐」彈 原來是白目男子惡作劇

樂桃航空16日傳出炸彈威脅,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圖擷自網路)

樂桃航空16日傳出炸彈威脅,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圖擷自網路)

2015/12/17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16日一班由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關西機場的班機驚傳炸彈驚魂,一名男子在班機起飛前指著朋友高呼「他有炸彈」,空服員立即通報將機上168名乘客疏散,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

據北海道千歲警署指出,16日下午5時許,有一架從新千歲機場飛往關西國際機場的樂桃航空106航班,一名男子聲稱自己的同事帶有炸彈。為了安全起見,航空公司緊急將所有乘客疏散下機。

警方出動了防爆部隊趕往機場,對客機作了全面檢查,最後沒有發現炸彈,警方事後偵訊這名男子和他的同事後表示,原來整起意外純屬「惡作劇」。

不過,同機乘客因班機平白延誤2個半小時,非常生氣,認為這名男子的這種惡作劇行為實在不可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