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造提款卡盜取2500餘萬 4台灣人在中國被判刑

4名台灣人昨遭中國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因購買、偽造1000多張提款卡,判處他們10到14年不等的刑期。(圖擷自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

4名台灣人昨遭中國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因購買、偽造1000多張提款卡,判處他們10到14年不等的刑期。(圖擷自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

2015/12/15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台灣人昨遭中國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因購買、偽造1000多張提款卡,判處他們10到14年不等的刑期,中方官媒《新華社》今也證實這項訊息。

據《新華社》報導,自2013年8月到12月間,4名台籍男子先後於西安的多家銀行的ATM上安裝可竊取提款卡磁碼訊息、卡戶密碼的讀卡器以及針孔攝影機,並藉此偽造了1000餘張提款卡,前往14家銀行進行盜刷、轉帳及提現,之後又在湖北武漢一帶繼續作案,直到當年的12月22日晚間於湖南長沙的酒店內被捕,當場查獲用於做案的偽卡及相關設備,涉案金額超過2500萬元(逾人民幣514.9萬)。

報導指出,西安中院於今年9月2日開庭審理此案,發現有46位民眾受害,因此法院在昨日以信用卡詐騙罪公開宣判,江信噫、蘇爾旋、陳祈達、黃正東等4人分別判處14、11、10、10年不等的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