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俄羅斯墓地 裝免費Wi-Fi吸客

從明年開始,當局打算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設置Wi-Fi─公墓,吸引遊客造訪。圖為契訶夫墓地。(圖取自《BBC》)

從明年開始,當局打算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設置Wi-Fi─公墓,吸引遊客造訪。圖為契訶夫墓地。(圖取自《BBC》)

2015/12/10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在公園等公共區域廣設免費Wi-Fi,促進觀光,但從明年開始,當局還打算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設置Wi-Fi,那就是公墓,盼能吸引遊客造訪。

綜合外媒報導,莫斯科政府今天(10日)聲明,2016年開始,當地主要3個公墓也將設置免費Wi-Fi。殯葬服務負責人Artem Yekimov說,此舉是為了讓遊客到墓地了解埋葬在該墓地的名人,「並舒服的參觀墓地」。

預計安裝免費Wi-Fi的3個墓地分別是Novodevichy、Troyekurovskoye及Vagankov,其中,Novodevichy最為著名,亦是莫斯科旅遊勝地,因知名作家契訶夫、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俄國前總統葉爾辛皆葬在此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