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格超親民!夏綠蒂公主洋裝大賣

夏綠蒂公主穿著的碎花洋裝,詢問度破表。(圖擷取自肯辛頓宮推特)

夏綠蒂公主穿著的碎花洋裝,詢問度破表。(圖擷取自肯辛頓宮推特)

2015/12/05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英國皇室公布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的2張生活照,可愛模樣萌翻一堆網友,夏綠蒂身上的碎花洋裝更引起一陣購買潮,使設計這件洋裝的西班牙時尚品牌湧進大量訂單。

英國皇室公布夏綠蒂穿著一件淺紫色碎花裙,搭配粉紅色外套的2張照片,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也讓夏綠蒂身上的碎花裙詢問度破表。

據《法新社》報導,設計這件洋裝的西班牙時尚品牌M&H的老闆帕托熙(Margarita Pato Cid)說:「我們不知道她怎麼會有這件洋裝,跟大家一樣,直到看到照片,才發現夏綠蒂公主穿我們家的洋裝。」帕托熙認為,原因可能是因為負責照顧夏綠蒂與喬治王子的保姆是西班牙人。

夏綠蒂穿著的碎花洋裝要價只要29.95歐元(約新台幣1073元),如此平價的價格讓這件洋裝立刻銷售一空,帕托熙表示,客群多來自英國和美國,但因現在布料量不夠,因此無法負荷所有的訂單,要讓客戶拿到這件碎花裙,得再等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