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服「身高差」 失親長頸鹿與小象成麻吉

非營利組織大衛謝德瑞克野生動物信託,收容了小長頸鹿和小象,失親的牠們互動良好。(圖擷取自《Mashable》)

非營利組織大衛謝德瑞克野生動物信託,收容了小長頸鹿和小象,失親的牠們互動良好。(圖擷取自《Mashable》)

2015/10/29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野生動物非常多,肯亞境內設有許多國家公園跟保護區守護動物們,不少非營利組織也都為了動物盡心盡力。一隻嬰兒長頸鹿遭遺棄後被動物保護組織救回,另一隻才3週大的小象也幸運獲救。朝夕相處讓不幸失親的兩個孩子因此「克服身高差」,成為好朋友。

大衛謝德瑞克野生動物信託(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是隸屬於奈洛比國家公園(Nairobi National Park)的非營利組織,主要是收容遭遺棄或父母被害的小象。據《Mashable》報導,組織之前在肯亞梅魯國家公園(Meru National Park)發現被遺棄的小長頸鹿,將牠帶回照顧,小長頸鹿Kiko在飼育員的照顧下成長得很好。

一頭才3週大的小象Loboito因為失親而被救回照顧,Loboito和Kiko互動良好,雖然牠們的「身高差」略大,但Loboito總是和Kiko在一起。牠們的互動也讓這個動物「幼兒園」充滿希望和柔情,感動許多人。

相關影片請見:

Update: Adorable new arrivals, orphan giraffe Kiko and elephant orphan Loboito have settled into Nursery life well in the few short days they have been with us.Here they are together, a moment of hope and tenderness at our Nairobi Nursery!

Posted by 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on 2015年10月3日

小長頸鹿和小象和飼育員互動。(圖擷取自《Mashable》)

小長頸鹿和小象和飼育員互動。(圖擷取自《Mashable》)

牠們克服「身高差」成為好朋友。(圖擷取自《Mashable》)

牠們克服「身高差」成為好朋友。(圖擷取自《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