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冤冤相報?少女被他性侵 憤而將他5歲兒斬首焚屍

印度1名15歲少女因被1名男子性侵,於是憤而殺害他年僅5歲的兒子。示意圖,與內文無關。(法新社)

印度1名15歲少女因被1名男子性侵,於是憤而殺害他年僅5歲的兒子。示意圖,與內文無關。(法新社)

2015/10/25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省(Northern Province)1名15歲少女因被1名男子性侵,於是憤而殺害他年僅5歲的兒子,不只將男童斬首,事後少女更用磚塊狠砸屍體,以解心頭怨氣。

《印度快報》報導,當地警方22日表示,少女將當時在家門口娃耍的男童誘拐到附近空地後便殘忍斬首,接著還以磚頭狠砸屍體洩憤。男童死後,少女孩將屍體裝進塑膠袋內,並放火焚燒,直到隔日1隻野狗將焦屍拖出來,案情才跟著曝光。

警方介入調查後,少女坦承自己因被男童父親性侵,所以才會憤而殺害其子,為自己報仇。少女與男童父親目前都已分別受到謀殺和性侵的指控,不過辦案人員也強調,不排除2起案件有其他的人士涉案,詳細狀況還要再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