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年前當男女花童 17年後同教堂共結連理

阿德里安與布魯克17年前在婚禮上擔任男女花童。(圖擷取自網路)

阿德里安與布魯克17年前在婚禮上擔任男女花童。(圖擷取自網路)

2015/10/08 19:0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這對新人初次相遇時都還只是孩子,一同出席一名家族親友的婚禮,他是負責拿婚戒的男花童,她是引領新娘進場的女花童;17年後,兩人再度走上紅毯,但這回參加的是自己的婚禮,分別從男女花童升格為新郎新娘。

新郎阿德里安.富蘭克林說,當年他得知自己得在婚禮上當花童時,覺得人生無望,因為他打死也不想跟女花童一起走紅毯。阿德里安那時是名害羞的小男孩,但女花童布魯克卻對他一見鍾情。「我記得她煞到我,這反而讓我緊張厭煩,」阿德里安說。「他根本無法忍受我」布魯克接口。

這對新人說,當時女孩追著男孩跑,但男孩卻鬧彆扭躲起來;女孩想跟男孩玩,男孩也抵死不從。阿德里安與布魯克在中學時在這座教堂重逢,高中時又再度因教會有所交集;日前,兩人在當年初識的這座教堂,共結連理。

阿德里安坦承他們都還年輕,也曾被勸告不要這麼早婚;但他們都認為一切是上天的安排,是神讓他們在一起,兩人只是依循上帝的旨意。

17年後,兩人在同一座教堂共結連理。(圖擷取自網路)

17年後,兩人在同一座教堂共結連理。(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