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IS情有獨鍾 就愛這品牌汽車?

伊斯蘭國對日本豐田汽車情有獨鍾?(圖取自路透)

伊斯蘭國對日本豐田汽車情有獨鍾?(圖取自路透)

2015/10/08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對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情有獨鍾?連美國也要調查。

《abc news》報導,美國反恐官員在調查伊斯蘭國時,發現這些武裝份子喜愛用日本豐田汽車,尤其是休旅車款以及「Hilux」系列車款,常有武裝分子在車上持機關槍的畫面,美國當局也要求日本豐田汽車提供相關資料協助調查。

報導提及,豐田回應,公司將把在中東地區的供應鏈及售車等,提供給美國參考。豐田強調,公司有嚴格規定,不得將車輛賣給武裝份子。對於轉賣的車輛、遭竊的車子等第三手轉售方式的,豐田則說無法掌握。

《abc news》引述澳洲媒體一份最新報告顯示,2014-2015年間,澳洲雪梨就遺失超過800輛客貨兩用的卡車,反恐專家認為這些汽車可能已經被出口至伊斯蘭國控制的地方。

伊斯蘭國對日本豐田汽車情有獨鍾?。(圖取自CNN)

伊斯蘭國對日本豐田汽車情有獨鍾?。(圖取自C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