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罕病無痛覺 4歲女童天天自殘到流血

克來兒與霧。(擷取自dailyrecord)

克來兒與霧。(擷取自dailyrecord)

2015/09/21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有這樣的孩子,爸媽一定很心疼吧!英國一名小女孩罹患

史密斯-馬吉利氏症候群(Smith-Magenis Syndrome),導致她不容易入睡、情緒不穩且完全沒有痛覺,因此這名小女孩每天都在自殘,全身傷痕累累,讓媽媽好心疼。

根據《dailyrecord》報導,英國蘇格蘭一位名為霧(Chloe Woo)的4歲小女孩,罹患了這樣的罕見疾病,且礙於欠缺各種醫療資源,讓他的病情每況愈下,他的媽媽克來兒(Claire)表示,「女兒可能前一秒才跟妳說完我愛妳,下一刻卻去撞牆」。

由於女兒的情緒時常不穩定,因此晚上無法與11的月大的弟弟同房,小女孩的爸爸杰克(Jake)已經籌劃用7000英鎊(折合台幣約35萬元)打造一個充滿軟墊的房間;由於小女孩聽見突如其來的聲響或是身處擁擠人潮中就會發病,因此現在只能減少她接觸到這些情境,以抑制她的發病次數。

霧因為完全沒有痛覺,常常撞牆自殘。(擷取自dailyrecord)

霧因為完全沒有痛覺,常常撞牆自殘。(擷取自dailyrec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