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裁減解放軍 文工團去留受關注

出身解放軍文工團的女星白靈自爆「曾當長官的性奴」。 (取自新浪微博)

出身解放軍文工團的女星白靈自爆「曾當長官的性奴」。 (取自新浪微博)

2015/09/07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3日舉行抗戰70週年閱兵活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閱兵典禮上,宣布將裁減解放軍員30萬人。對此,淫亂醜聞頻傳的文工團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國際情勢專家賴岳謙就在《挑戰新聞》表示,他推測除了省軍區跟軍分區會被裁撤外,還有文工團也會在這次的裁撤名單中,由於文工團是許多年輕的女生組成的,且她們都會到許多軍隊中去勞軍,因此成為腐敗的根源,導致這次裁軍文工團的呼聲最高。

而在過去就有許多人懷疑,這些文工團的成員與高階將領或政治人物有不正當的男女交往關係,2011年,出身解放軍文工團的女星白靈,就自爆「曾當長官的性奴」,被迫提供性服務長達三年之久,甚至懷孕,還被逼迫用假名去墮胎,這段不堪的回憶使她在心靈留下陰影,她也表示,和她同一批進入文工團的女性也都有一樣的遭遇。

雖然文工團不斷有淫亂醜聞傳出,但席近平的夫人彭麗媛也是出自文工團,因此文工團的去留,會不會在這次的裁軍名單出現,成為大家眾所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