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0名IS成員傳假扮難民 藉機混入歐洲

IS成員假扮成難民,藉機滲透到歐洲世界。(圖擷自週日快報)

IS成員假扮成難民,藉機滲透到歐洲世界。(圖擷自週日快報)

2015/09/07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難民問題仍未解決,不過現又傳出新問題,外媒報導指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約有4000名成員喬裝成難民,藉此機會滲透到歐洲國家。

英媒《週日快報》(Express)報導,有約4000名IS成員滲透到難民群眾內,他們把原本烏黑的大鬍子刮掉,成功混入人群。一名不願具名的IS成員透露,數千名成員偽裝成難民,經由敘利亞與土耳其邊界,最後進入歐洲。

報導指出,目前有4000多名槍手「準備好」進入歐盟範圍,該受訪成員還笑稱「走著瞧吧!」他強調,滲透進歐洲,是為了報復西方國家對IS的空襲行動,「如果有人攻擊我,那我肯定會攻擊他們。」

他還宣稱,「我們有個夢想,要讓『哈里發政權』不只在敘利亞,還要在全世界遍地開花。相信很快能實現,真主保佑。」

據了解,IS成員透過人蛇幫忙,混入難民中,有2名土耳其偷渡集團的人蛇也證實,確實有IS人士想進入歐洲,其中有人只想回去探親,不過有人聲稱要去待命,伺機行動。

歐洲難民問題仍有待解決。(路透)

歐洲難民問題仍有待解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