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夢遊開車撞樹 醒來發現自己斷了一條腿...

英國26歲的女子凱莉‧傑克森2年前某天晚上夢遊,還開車外出,最後撞到一棵樹而昏迷三個星期。(圖取自鏡報)

英國26歲的女子凱莉‧傑克森2年前某天晚上夢遊,還開車外出,最後撞到一棵樹而昏迷三個星期。(圖取自鏡報)

2015/09/07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26歲的女子凱莉‧傑克森(Kelly Jackson)2年前某天晚上夢遊,還開車外出,最後撞到一棵樹而昏迷三個星期,自己也失去了一條腿。

《鏡報》報導,凱莉‧傑克森近期受訪時回憶這起意外事故,她說,這起事件是在2013年5月18日,當天她與朋友出去,並由前男友載回家,睡前最後一個印象是與祖母說晚安,睡著後就進入夢遊狀態,自己開車外出,接著撞到一棵樹,凱莉整個人被拋出車外,汽車殘骸也壓到她的身體,整整昏迷三個星期。

報導指出,凱莉經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條性命,但她右腳受傷嚴重,必須截肢,事後她也說對整起事件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我很幸運還能活著。」

凱莉‧傑克森幸運撿回一條性命,但也失去了右腳。(圖取自鏡報)

凱莉‧傑克森幸運撿回一條性命,但也失去了右腳。(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