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民危機 聯合國籲歐盟收容20萬難民

聯合國官員古特雷斯呼籲,歐盟應收容20萬難民。(法新社)

聯合國官員古特雷斯呼籲,歐盟應收容20萬難民。(法新社)

2015/09/04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批難民湧入歐洲,日前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德國願意承擔更多責任,英國首相卡麥隆也說會履行道德責任收容難民,今天(4日)聯合國高級官員也呼籲,歐盟應收容20萬難民。

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今天呼籲歐盟收容20萬難民,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官員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歐盟應提出大規模遷徙方案,所有會員國都應該強制參與。

他強調,歐盟應對難民問題,不能靠各國零碎或漸進的方式,「沒有國家能獨立做到這點,沒有國家可以拒絕為難民問題出一份力。」

此外,歐盟成員國的外交部長今天也討論難民問題,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下週也將向歐洲議會說明難民收容計畫,有消息透露,歐盟準備收容超過12萬名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