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八旬夫婦相伴一甲子 60年「陳年蛋糕」慶金鑽婚

美國一對八旬夫婦結婚60年,吃下結婚當年的「陳年蛋糕」慶祝。(圖擷取自《今日美國》)

美國一對八旬夫婦結婚60年,吃下結婚當年的「陳年蛋糕」慶祝。(圖擷取自《今日美國》)

2015/08/22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夫妻牽手60載且甜蜜如昔,金鑽婚這一天快樂慶祝。不過他們慶祝的方式相當特別,竟然拿出了當年結婚典禮上的結婚蛋糕來吃。姑且不論保存了60年的蛋糕究竟能不能吃,兩人仍覺得非常美味。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八旬夫婦在週三(19日)歡度結婚60週年,85歲的肯(Ken Fredericks)跟81歲的安(Ann Fredericks)笑得開心,並拿出了結婚當年的結婚蛋糕。這個結婚蛋糕是他們在1955年8月19日結婚時,由安的祖母所做的,是個深色的三層水果蛋糕。

「相信我,只要有足夠的白蘭地,蛋糕還是很好吃。我們也從未因此生病。」夫婦倆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拿出來吃,先是淋上白蘭地然後再切下一小塊,剩下的再包起來放進咖啡罐裡冰回冰箱。經過60年現在只剩下約4英吋乘3英吋(約10.1公分乘7.6公分)大小。

安表示這件事情已經持續了60年了,兩人的婚姻也是,而這段婚姻才是最重要的。兩人都已高齡80幾歲,但肯說:「我們希望明年可以再做一次這件事。」兩人幸福的婚姻生活彷彿透過這塊「陳年蛋糕」做了見證。

兩人的結婚蛋糕和結婚照。(圖擷取自《今日美國》)

兩人的結婚蛋糕和結婚照。(圖擷取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