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蠟像夭壽醜 製作者:明星卸妝就長那樣

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中的名人蠟像和本尊差距十萬八千里。(圖擷自《中國新聞網》)

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中的名人蠟像和本尊差距十萬八千里。(圖擷自《中國新聞網》)

2015/08/19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蠟像館!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中的名人蠟像和本尊差距十萬八千里,周杰倫、張曼玉、鞏俐、章子怡個個慘不忍睹。據悉,這些蠟像都是出自於前北京市蠟像館館長、有中國蠟像第一人之稱的張守祥之手,對於外界的批評,他不以為然地說,「明星卸妝就長這樣啊!」

《廣州日報》報導,館中蠟像是張守祥7、8年前和中央美術學院的資深藝術家所製作的,對於外界封該館的作品為「最醜蠟像」,張守祥表示,當時製作這些明星蠟像是按照是按照其成名作時的電影形象,與現在有落差是很正常的。

張守祥也強調,會造成落差另一個原因是明星化妝畫得太漂亮了,他說:「明星卸了妝就是這個樣子,跟製作者水準根本沒關係!」對於章子怡揚言提告,他也無奈表示,「要撤就撤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