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遭課重稅 竟強行挾持台灣女導遊

女導遊在臉書撰文,揭露中國團客人的離譜事蹟。(翻攝自導遊臉書)

女導遊在臉書撰文,揭露中國團客人的離譜事蹟。(翻攝自導遊臉書)

2015/07/27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導遊帶中國團到歐洲遊歷,沒想到竟發生挾持驚魂記!團員因不聽導遊的話導致回國時被課重稅,竟然挾持女領隊來勒索旅行社,幸好女導遊靠著善心遊客幫忙才驚險脫困!

台灣1名鄭姓女導遊近來在自己的臉書撰文,揭露中國團客人的離譜事蹟,包括:貪小便宜,凡事要求導覽卻不想付費、公共區域脫鞋摳腳、陽台曬內衣褲,甚至因為廁所需付費,在公廁外脫褲子隨地便溺等等誇張事蹟。

最誇張的是,導遊在返國前已叮嚀,最好將購買的名錶外盒丟棄,不能攜帶完整的包裝否則會被扣稅,沒想到有團員依舊不聽,因此被海關扣留,4人遭罰7萬6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38萬)的稅金,最後團員竟挾持領隊,想藉此逼旅行社墊付全額稅金當贖金才願放回領隊!

幸好團員中仍有兩名善心男遊客,趁幫忙監視的團員不注意時,帶著她逃跑並找到公安!而女導遊被挾持時,同團的實習導遊妹妹還機警地以注音符號告訴她,已經幫忙報警,要她等待救援。

而女導遊敘述起這段可怕的帶團經驗,仍表示「直到上客運我才忍不住大哭!哭到乘客都在關心我發生什麼事」,網友看了也說:「太誇張了,以後千萬別接強國團」、「注音真的太神奇了!」

實習領隊妹妹還機警地以注音符號告訴她已經報警,要她等待救援。(翻攝自導遊臉書)

實習領隊妹妹還機警地以注音符號告訴她已經報警,要她等待救援。(翻攝自導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