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第二個地球」? NASA將宣布重大消息

NASA於官網上暗示,天文學家可能發現了「另一個地球」。(圖擷取自《EXPRESS》)

NASA於官網上暗示,天文學家可能發現了「另一個地球」。(圖擷取自《EXPRESS》)

2015/07/23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能有另一個地球?美國航太總署(NASA)於官網上表示,將於國際標準時間7月23日下午4點(台灣時間24日0時)舉行記者會,並於會中宣布克卜勒(Kelper)太空望遠鏡所取得的最新發現,更暗示可能發現了另一個地球。

NASA於官網上預告將於國際標準時間7月23日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克卜勒太空望遠鏡的最新發現,另外,NASA更在聲明中暗示,「如今,隨著數以千計的新發現,天文學家已經接近人類幾千年來的夢想目標:發現另一個地球。」

據《EXPRESS》報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於2009年發射升空,致力於搜尋太陽系外的類地球行星,讓人類未來得以移居,如今已發現了4661個疑似系外行星的目標,其中更有多達1028個目標得到確認。

相關連結請見:NAS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