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驚傳恐怖攻擊 罹難者頭身分離

法國驚傳恐怖攻擊事件,至少2名嫌犯闖進法國東部的一間化學工廠,並且展開攻擊,造成1位民眾頭身分離。(圖擷取自《衛報》)

法國驚傳恐怖攻擊事件,至少2名嫌犯闖進法國東部的一間化學工廠,並且展開攻擊,造成1位民眾頭身分離。(圖擷取自《衛報》)

2015/06/26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稍早驚傳恐怖攻擊事件,根據外媒報導,至少2名嫌犯闖進法國東部的一間化學工廠,並且展開攻擊,造成1位民眾頭身分離,此外這些嫌犯在行兇過程中手持伊斯蘭旗幟,但目前仍不知道是否和伊斯蘭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間位於法國東部伊賽爾(Isère)的化學工廠稍早驚傳恐怖攻擊事件,嫌犯手持寫有阿拉伯文的伊斯蘭旗幟,闖進化學工廠內,隨後引爆數個爆裂物,造成數名人員受傷,此外現場發現一具頭顱和身體分開的遺體,但目前仍未得知該名罹難者是否當場被殺害,整起事件究竟是否和伊斯蘭國有關,仍需等待警方調查。

法國內政部長Bernard Cazeneuve在得知此事後,隨即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此外警方也在案發後不久於附近逮捕一名嫌犯,據當地警方表示,這名嫌犯約30歲左右,有過犯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