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病男友最後的願望 16歲少女嫁給他

英國一對小情侶因為男孩罹患重病,所剩的日子不多,女孩決定完成男孩的願望,和男孩結為連理。(圖擷取自BBC)

英國一對小情侶因為男孩罹患重病,所剩的日子不多,女孩決定完成男孩的願望,和男孩結為連理。(圖擷取自BBC)

2015/06/25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的伴侶只剩下3天可活,你是否會完成他最後的願望?英國一對小情侶交往近一年,但是男孩子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女孩決定完成男友的願望,兩人在醫院成婚,而男孩在不久後去世。

據《都市報》報導,英國一對都16歲的小情侶艾咪(Amie Cresswell)和奧馬爾(Omar Al Shaikh)在8個月前認識並交往,雙方都認定彼此是要共度一生的對象。然而奧馬爾在一年前就已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cute myeloid leukaemia),終於找到匹配的幹細胞時,卻因為身體已無法負荷,為時已晚。

奧馬爾在醫院的廣場用花做成戒指,向艾咪求婚。艾咪答應了他,兩人在雙方家人的見證下於醫院成婚。「我傷心欲絕。」艾咪說:「我以為我們會白頭到老。不過這個儀式雖然傷心,但是非常可愛。」

奧馬爾在週一(22日)逝世,他的母親雖然傷心,但也說:「我失去了奧馬爾,但我已經獲得世界上最好的媳婦。」

女孩穿著結婚的禮服,開心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男友。(圖擷取自《都市報》)

女孩穿著結婚的禮服,開心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男友。(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