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描番茄醬QR code 竟連接到色情網站...

亨氏番茄醬大搞烏龍,掃描瓶身上的QR code竟連上色情網站。(法新社)

亨氏番茄醬大搞烏龍,掃描瓶身上的QR code竟連上色情網站。(法新社)

2015/06/19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害羞!世界知名番茄醬品牌亨氏(Heinz)日前搞出大烏龍,包裝上的QR code竟搞錯連結,有德國客戶掃描後竟連上德國一個世界知名的色情網站,對此亨氏緊急向該客戶道歉,並送出客製番茄醬瓶補償。

英國《衛報》報導,該QR code在2012年至2014年被亨氏用於客製化品牌宣傳,不過註銷後被色情網站FunDorado買下相同域名,因此才意外讓該QR code連接到FunDorado網站。

發生烏龍事件後,亨氏緊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認錯,並對德國客戶丹尼爾(Daniel Korell)道歉,將送出一個客製的番茄醬瓶做為補償。丹尼爾則認為,該番茄醬瓶應該是殘留下來的,但肯定還有許多家庭拿到相同問題的瓶子。

亨氏公司也表示,將會修正各地的條碼問題;不過色情網站業者FunDorado倒是「樂觀其成」的搶搭順風車,特別提供禮物補償,讓「受害」的丹尼爾免費訂閱該色情網站的內容。

丹尼爾PO出連接後的畫面,向亨氏臉書申訴。(圖擷自亨氏臉書)

丹尼爾PO出連接後的畫面,向亨氏臉書申訴。(圖擷自亨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