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雞、炸鼠? 傻傻分不清楚

美國男子狄克遜拍下從當地肯德基買來的炸雞,不過這塊炸雞形狀怪異,長了一條「老鼠尾巴」。(圖取自Mirror)

美國男子狄克遜拍下從當地肯德基買來的炸雞,不過這塊炸雞形狀怪異,長了一條「老鼠尾巴」。(圖取自Mirror)

2015/06/17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男子狄克遜(Devorise Dixon)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他拍下從當地肯德基買來的炸雞,不過這塊炸雞形狀怪異,長了一條「老鼠尾巴」,當他聯想至此,不禁全身發抖!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狄克遜說,「當我咬了它,發現非常困難,且口感像橡膠。當我低頭看著它,發現炸雞有老鼠尾巴的形狀。不禁全身打顫,覺得相當怪異,心想該是時候請律師了,而最安全的發法是,不要再吃速食。」

報導指出,肯德基強調,「沒有證據證實它是一隻老鼠。」肯德基發言人表示,「這件事發生在美國,當下緊急展開調查,沒有發現任何證據來支持這種說法。食品安全是我們最優先的考慮,這種指控非常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