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瓶爆炸半棟公寓塌 造成1死5傷

中國遼寧一公寓今晨疑似發生氣爆,炸毀了半邊房屋,傷亡人數不明,但目前已發現1名死者與5名傷者。(圖擷取自央視微博)

中國遼寧一公寓今晨疑似發生氣爆,炸毀了半邊房屋,傷亡人數不明,但目前已發現1名死者與5名傷者。(圖擷取自央視微博)

2015/06/12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省葫蘆島市今天清晨5點左右,一處三層樓高的民宅發生爆炸事故,半棟房屋被炸毀,甚至波及對面公寓,據相關部門消息指出,目前已救出6名住戶,造成1死5重傷的慘況,但救難人員研判應還有住戶被埋在瓦礫堆中,極力搶救中,至於爆炸原因則懷疑為液化氣鋼瓶爆炸,┬但確切原因仍待鑑識人員調查。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事故地點在龍港區東街道嶺東社區,爆炸的4號樓西側樓體已完全炸毀倒塌,現場一片狼藉,對面公寓也被殃及,現場消息指出目前已救出6名住戶,但有一人傷重不治,另新華社則報導已發現10名傷者,目前傷者已全數送醫急救。附近居民表示此棟公寓屋齡約有30年,並未鋪設煤氣管線,推測可能是液化氣鋼瓶爆炸,才釀成大禍。

不過就在不久前,遼寧葫蘆島化工11區一棟三層樓民宅也發生相似的爆炸事故,其中一側牆體全部坍塌,共造成2人死亡,11人受傷,據初步調查,這起爆炸事故可能是瓦斯洩漏導致。

目前傷亡人數不明,新華社指出已有10人獲救。(圖擷取自網路)

目前傷亡人數不明,新華社指出已有10人獲救。(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