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梅鐸辭去福斯執行長 繼任者下週開會決議

外傳媒體大亨梅鐸將宣布卸下21世紀福斯公司執行長大位。(法新社)

外傳媒體大亨梅鐸將宣布卸下21世紀福斯公司執行長大位。(法新社)

2015/06/1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據傳將準備辭去21世紀福斯公司的執行長一職,至於繼任者的消息則出現不同說法。

世界知名媒體公司21世紀福斯,其執行長梅鐸據傳將在下週於紐約舉辦的董事會議上宣布退去執行長大位。

同時傳聞梅鐸希望21世紀福斯公司能夠繼續由家族經營,因此有可能是梅鐸最小的兒子詹姆士梅鐸(James Murdoch)接位,也有傳言表示梅鐸將讓大兒子接過執行長一職,自己則擔任副執行長作為輔佐。

不過對於上述的傳聞,21世紀福斯公司發言人則表示,一切繼任的相關事項,將在下週的董事會議上做出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