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調查 天行者、大白鯊都贏希拉蕊

魔鬼終結者、安納金˙天行者與魔鬼終結者的受歡迎程度,大勝一票有意問鼎白宮的美國政治人物。(摘自網路)

魔鬼終結者、安納金˙天行者與魔鬼終結者的受歡迎程度,大勝一票有意問鼎白宮的美國政治人物。(摘自網路)

2015/06/11 00:5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假如今天就是投票日,最有可能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勝出的候選人,居然不是目前支持率最高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也不是任何一名已表態投身總統大選的共和黨人,而是電影虛構角色魔鬼終結者、安納金.天行者,或大白鯊。

華盛頓郵報日前透過Google消費者調查,詢問1000名Google使用者喜歡還是不喜歡4個知名的電影反派角色,並將喜歡的百分比減去不喜歡的百分比,得到所謂的淨支持率,然後再拿來跟華郵/ABC新聞的民調中的總統大選熱門人物的淨支持率做比較。

結果發現,只有4位獲得正的淨支持率,而且前3名全都「不是人」──依序是魔鬼終結者、星際大戰裡安納金˙天行者,與大白鯊裡的鯊魚。華郵說,選民喜歡魔鬼終結者也不算太扯,畢竟曾多次扮演魔鬼終結者的男星阿諾˙史瓦辛格,在現實世界中曾當選加州州長,表現不俗,遑論在電影中原本是大反派的魔鬼終結者,後來變成好人。

唯一獲得負的淨支持率的電影角色,是哈利波特裡的大反派佛地魔;儘管如此,佛地魔還是贏過一大票有意爭取總統候選人黨內提名的共和黨人。至於熱門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純支持率-4,與現任總統歐巴馬相當。真人中唯一獲得正的淨支持率的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但桑德斯的好成績可能只是他知名度太低,因為逾6成受訪者表示,對桑德斯沒什麼看法,因為根本不太認識他。

如果根據網路調查,魔鬼終結者可望打敗希拉蕊當選美國總統。(摘自網路)

如果根據網路調查,魔鬼終結者可望打敗希拉蕊當選美國總統。(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