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RS疫情 南韓560人解除隔離

南韓MERS疫情延燒,當局今宣布隔離人數增至2361人,另有560人解除隔離狀態。(法新社)

南韓MERS疫情延燒,當局今宣布隔離人數增至2361人,另有560人解除隔離狀態。(法新社)

2015/06/07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南韓當局今天下午宣布隔離人數增至2361人,560人解除隔離狀態,目前疫情僅限於醫院傳染,尚未演變成社區傳染,南韓官方不打算上調疫情級別,仍維持在「注意」。

韓聯社報導,南韓的疫情級別由輕微到嚴重分別是「關注」、「注意」、「警惕」和「嚴重」,南韓官員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傳染僅限於醫療院所內,尚未擴散至社區,因此不會上調級別,但他強調政府實際措施是採取最高級別的標準來行動,盼能全面防堵疫情蔓延。

據韓國觀光公社指出,MERS疫情重創南韓觀光業,截至4日為止,就累積2萬600名外國遊客取消赴韓旅遊行程,光是4日那天取消赴韓的遊客,就有4400名中國人、2900名台灣人、1000名日本人等,遊客大部分來自於大中華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