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阿伯偷摸女生屁股 乘客錄影未阻止遭砲轟

泰國一名阿伯日前搭乘公車,竟趁前座的女大生熟睡時性騷擾,偷摸屁股。(圖片擷取自臉書)

泰國一名阿伯日前搭乘公車,竟趁前座的女大生熟睡時性騷擾,偷摸屁股。(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6/01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阿伯日前搭乘公車,竟趁前座的女大生熟睡時性騷擾,偷摸屁股,雖然有乘客拍下影片卻未上前阻止,引發當地網友抨擊。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一名臉書網友瑪麗蓮(Marilyn Rin)在30日上傳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當時女大生戴著耳機坐在車上睡覺,未料後方的男子竟用手指不斷撫摸她的屁股,時間長達數十秒。

不過,拍下影片的瑪麗蓮並沒有阻止男子行為,事後還稱男子被車上其他乘客怒視後,才氣沖沖的下車,她拍下影片是為了警惕世人,但這個說法不被網友認同,並砲轟瑪麗蓮未即時阻止男子性騷擾行為。

::--> เตือนภัย...ขึ้นรถเมล์ [29/5/58] <--::ข้อความ(@Marilyn Rin): เหตุเกิดบนรถเมล์สาย101 ผู้หญิงไม่รู้ตัวเพราะหลับแล้ว...

Posted by YouLike (คลิปเด็ด) on 2015年5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