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遭霸凌 頭被踩入糞坑血流滿面

身穿黑色外衣的男生頭被踩入糞坑中。(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身穿黑色外衣的男生頭被踩入糞坑中。(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5/05/07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日前瘋傳1段學生被霸凌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要將這些施暴的學生找出來,並且要求當局介入調查。而當地警方日前已成立專案組,對該案件展開調查。

在這段長達2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在1處公廁內,1名身穿黑色外衣的男生站在廁所內,圍在一旁的人則是不斷用腳踢他的頭,還將他的頭按進糞坑中,再用腳踩在他背上。被毆男生起身後,臉上沾滿穢物,臉上也出現幾道血痕。

一旁拍攝整個經過的男子還以輕鬆平淡的口吻,要求被毆男生向鏡頭笑。隨後站在他身旁的1名男生扯着他的頭髮,對他喊道:「報警呀!」

這段影片引發網友關注,氣憤地表示要將這些施暴的學生搜索出來,更痛斥這些學生殘忍,希望當局介入調查,以遏制此類暴力事件。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名被毆打的學生為山西1所高中3年級的學生,校方表示,事發地點位於當地實驗中學附近的公廁內,由於這位學生之前曾與人結怨,約好出去解決,但沒想到會在校外遭毆打。

男子被打後血流滿面。(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男子被打後血流滿面。(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