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嬸向空姐索水不成 潑水兼毆打洩恨

中國瀋陽一名大嬸,因語言不通像空姐要水未果,竟動手毆打這名空姐。(圖擷取自東北新聞網)

中國瀋陽一名大嬸,因語言不通像空姐要水未果,竟動手毆打這名空姐。(圖擷取自東北新聞網)

2015/05/02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再爆侮辱空服人員的事件!46歲魏姓婦女4月26日搭乘泰國飛往中國瀋陽的班機,因語言不通,向空姐討水未果,便心生不滿抓起垃圾桶內的水杯,一把潑在空姐身上,隨後還出手痛毆,最後這名婦女依危害公共交通秩序,被當地警方處以拘留5天的處罰。

中國《騰訊新聞》報導,魏姓婦女當天搭乘泰國捷亞航空公司航班,突然感覺到心臟不適,向正在回收廚餘的空姐討取飲用水,沒想到兩人疑似語言不通,讓魏姓婦女多次要水未果,不滿大罵說「等一下,我跟你要好幾回了,你聽不懂阿?」

魏女的怒氣似乎還沒完,她起身離開座位,拿起垃圾車內的水杯,將裡頭汙穢的液體一把灑在空姐身上,隨後還動手企圖找空姐理論,讓這名空姐的左眼與手臂都有多處傷害。

瀋陽機場員警經通報後,依公共交通工具秩序拘留魏女5天,警方表示,魏女的脫序行為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已帶給飛機航行極大的安全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