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盟公布報告 力挺香港「真普選」

歐盟昨日公布一份報告,表達期望中國對香港特區實施的一國兩制原則能得到充分尊重與落實,支持香港2017年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能有「真普選」,落實一個可信、具透明度及包容的選舉制度。(法新社)

歐盟昨日公布一份報告,表達期望中國對香港特區實施的一國兩制原則能得到充分尊重與落實,支持香港2017年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能有「真普選」,落實一個可信、具透明度及包容的選舉制度。(法新社)

2015/04/25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昨日(24日)公布「香港2014年政治與經濟發展報告」,表達期望中國對香港特區實施的「一國兩制」原則能得到充分尊重與落實,支持香港2017年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能有「真普選」,落實一個可信、具透明度及包容的選舉制度。

歐盟對外事務部(European External Action Service,簡稱EEAS)昨發布與歐盟執委會共同向歐洲議會與部長會議提交的「香港特別行政區2014年政治與經濟發展報告」,報告指出,香港在1997年回歸中國之後,歐盟與其會員國對香港在「一國兩制」原則下的政經發展高度關切。

此外,歐盟也重申對香港保持民主、法制、基本自由的承諾,支持港人參與政治的意願,希望透過特區政府與港人展開建設性的對話,也提到歐盟與香港的貿易、經濟與文化關係穩定成長,歐盟期待進一步加強及擴大與香港特區政府的關係。

然而,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則強調,就算政改方案日後仍有改變的空間,但不可能會有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