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神祕51區 車隊運送碟形UFO?

目擊者拍到的美國警方車隊在夜幕下,護送1輛載著碟形物體的卡車。(圖擷自Youtube)

目擊者拍到的美國警方車隊在夜幕下,護送1輛載著碟形物體的卡車。(圖擷自Youtube)

2015/04/23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最近瘋傳,美軍神祕51區基地附近,卡車在夜色掩護下,載運外星人的不明飛行物的畫面。

據英國「鏡報」報導,2名目擊者拍到卡車載運不明飛行物的畫面,車隊是在美國內華達州警方車隊護送下前進,在夜幕下這輛載著碟形物體的卡車穿越沙漠,行駛經過加油站時被拍下影片。

網友對這個結構怪異的物體有諸多揣測,不少相信這是外星人的太空船,但也有網友斥為無稽,指出這架龐然大物是B-2匿蹤無人機。這段影片上傳Dailymotion.com後,立即吸引22萬9869人次瀏覽。

據拍攝者表示,影片拍攝於2013年,地點在美軍神祕51區基地附近。盛傳美國當局在51區研究外太空生物,甚至傳出外星人解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