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不會抗拒」 丹麥立法禁止人獸交

丹麥昨天立法通過,不論動物想不想跟你發生關係,人獸交就是違法。(照片擷自都市報)

丹麥昨天立法通過,不論動物想不想跟你發生關係,人獸交就是違法。(照片擷自都市報)

2015/04/23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封為「全球最快樂」國家的丹麥,原先國內對於人獸交並無立法禁止,甚至有外國遊客到丹麥體驗人獸交。不過丹麥昨天立法通過,不論動物想不想跟你發生關係,人獸交就是違法。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在歐洲大部分的國家,都已將人獸交列為禁止行為,不過丹麥原先的法律規定,只要動物沒有表現出抗拒行為,人獸交並不違法。導致近年來丹麥成為「人獸交旅遊」的熱門景點,國內甚至還出現體驗人獸交的地方。

不過這也讓丹麥飽受國際輿論抨擊,而丹麥農業部長左根森(Dan Jorgensen)日前終於表態,將立法全面禁止人獸交,而這項法律昨天已經通過。

左根森表示,人獸交對牠們來說就像是性攻擊,動物沒有辦法說不。

丹麥所做的民調顯示,有76%的人都同意這項法案,禁止人獸交。至今仍有許多國家尚未禁止人獸交,包括泰國、柬埔寨、芬蘭、匈牙利、墨西哥、美國部分州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