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吸引人氣 部落格媽毒殺5歲兒

史貝爾斯為了吸引大家關注她,竟對自己兒子下毒。(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史貝爾斯為了吸引大家關注她,竟對自己兒子下毒。(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4/09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27歲母親史貝爾斯(Lacey Spears)餵年僅5歲的兒子食用過量的鹽,導致兒子多次送醫,但她卻在網路上記錄兒子的病情,藉此吸引人氣,直至去年兒子中毒後宣告不治,整起事件才曝光,史貝爾斯最後被法院判20年有期徒刑。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法官認為史貝爾斯患有精神疾病,特別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她,所以自兒子出生這5年來,經常對他下毒,導致他反覆生病進出醫院,史貝爾斯再將兒子的病情記錄在部落格,企圖吸引更多人關注,痛批史貝爾斯太殘忍。

史貝爾斯因此被法官判謀殺罪,處20年有期徒刑;但史貝爾斯律師卻否認史貝爾斯有做過傷害男童的事,也說她沒精神方面的疾病,對判決結果非常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