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逼婚醜新娘 新郎悲憤跳水輕生

中國一名男子不滿父母安排的對象長得不合他意,又被逼婚,憤而跳水自殺。(圖擷取自《鳳凰衛視》)

中國一名男子不滿父母安排的對象長得不合他意,又被逼婚,憤而跳水自殺。(圖擷取自《鳳凰衛視》)

2015/03/28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一輩會希望孩子趕緊結婚生子、成家立業,有的還會幫孩子物色對象,安排相親乃至步入禮堂。中國一名男子被父母逼婚,然而新娘的長相他並不滿意,乾脆跳水自殺。

中國深圳一名警察在巡邏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臉朝下在附近的池塘內漂浮,看來生死不明,他見狀趕緊跳下水將男子撈起。然而他一個人沒辦法將男子拉上岸,只能等待消防員來救援,所幸男子沒有被救起後沒有大礙。

據《鳳凰衛視》報導,經調查發現,這名男子輕生的原因是因為不滿婚姻被綁架。男子表示家人替自己安排了對象,並且強迫他結婚。然而他對新娘的長相不甚滿意,並不想結婚,才會想不開跳水輕生。

中國網友紛紛感到好奇,直問到底是多醜才會想自殺;也有網友諷刺地說,深圳的河水都那麼髒哪能跳,說自己寧願跟醜女結婚也不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