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東4童爬進攪拌機玩耍 突啟動釀3死1傷

中國廣東4名孩童爬入滿是灰塵的大型水泥攪拌機玩耍,3人慘遭攪死,1人受傷。(圖擷取自《南方網》)

中國廣東4名孩童爬入滿是灰塵的大型水泥攪拌機玩耍,3人慘遭攪死,1人受傷。(圖擷取自《南方網》)

2015/03/24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惠州22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4名孩童到廢棄工廠玩耍,中途爬入滿是灰塵的大型水泥攪拌機,不料突然啟動機器開關,3童當場遭攪死,1童命危。

據中媒《南方網》報導,命案遇害者皆是5至8歲兒童,其中有3童是姐弟關係。22日下午2點左右4童相偕至廢棄水泥製品工廠玩耍,隨後目擊者王姓女子聽到水泥攪拌機運轉聲和孩童慘叫聲傳出,王女到場發現有3個孩童被攪拌機攪著,其中一男童被摔出機器外受傷。

3姐弟的父親施俊瓊回憶營救的情況時表示,「當時我將電線拉斷了,才讓攪拌機停下來。」他向朋友借來切割機將攪拌臂切斷,但小孩受傷的部位大多在腰部,其中1男1女當場死亡,另1名傷重女童送院經搶救不治。被拋出攪拌機外倖存的男童現正接受治療,暫時無生命危險。

據悉,該水泥工廠已停工1年,而要啟動攪拌機需要2個開關,一個是牆壁上的總開關,另一個則是攪拌桶上方的按鈕,須同時開啟攪拌機才可運轉。推測孩童玩耍中誤觸攪拌桶上方開關,但平常總開關都是關閉狀態,因此攪拌機被啟動的原因仍不明。目前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有關單位也正進行工廠、建築工地等易發生意外地點的全面普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