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尼西亞槍手開殺戒 2旅客躲辦公室整晚逃劫難

北非突尼西亞的巴杜國家博物館18日發生恐怖攻擊,突國安全部隊隨即展開攻堅行動,解救人質。(法新社)

北非突尼西亞的巴杜國家博物館18日發生恐怖攻擊,突國安全部隊隨即展開攻堅行動,解救人質。(法新社)

2015/03/19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突尼西亞巴杜國家博物館(Bardo Museum)恐怖攻擊案,數名手持AK-47自動步槍的好戰份子昨天闖進博物館劫持數名人質,大開殺戒,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3人,而攻堅戰結束後,警方在今天發現有2名西班牙籍旅客,事發時剛好躲進辦公室藏匿,幸運逃過劫難。

事發當下,來自西班牙的1名男性和1名懷孕4個月的女性旅客,在博物館工作人員協助下,躲進一間辦公室藏匿,2人在裡面躲了一夜,不知道攻擊事件早已隨著槍手遭到擊斃而落幕,直到今天才被警方發現。

槍手闖入博物館2小時後,突尼西亞安全部隊展開攻堅行動,最終順利擊斃2名好戰份子,救出所有人質,當局研判仍有2或3名嫌犯在逃,目前無法確定恐怖份子的身分,而該起恐攻案件,對於近年積極振興觀光產業的突尼西亞而言,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