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被繩索拉行逛藝術展 遭批如囚犯

有網友上傳一張攝於巴塞爾藝術展的照片,指出當天有一群學童的手遭到繩索綑綁,被拉行前進,批評此舉非常荒謬。(圖片擷取自《香港文匯報》)

有網友上傳一張攝於巴塞爾藝術展的照片,指出當天有一群學童的手遭到繩索綑綁,被拉行前進,批評此舉非常荒謬。(圖片擷取自《香港文匯報》)

2015/03/18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舉行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吸引來自37國的233間畫廊參與,是全球重要藝術交流平台,連小學生也組團逛展,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有部分學童被人用繩索綁著手腕,由導覽員拖著前進,招致批評。

《香港文匯報》報導,有網友上傳一張攝於巴塞爾藝術展照片,指出當天有一群學童的手遭人用繩索綑綁,經由導覽員引導,一前一後被拉行前進,上傳者批評,雖然是為了防止學童走失,但此舉如同把學生當成「囚犯或狗」,非常荒謬。

報導中提到,藝術展公關則回覆,由於學童們只有5歲左右,再加上展覽場所較大,怕他們走失,才由帶隊的志工用繩子牽著學生,但該公關強調,絕對沒有用繩綑綁住學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