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花心男 4女子竟綁架他凌虐燙下體

4名女子中年紀最小的娜塔莉只有19歲,但竟殘忍虐待花心男,比薩刀、捲髮器全出動,且事後還笑男子像是一條落水狗。(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4名女子中年紀最小的娜塔莉只有19歲,但竟殘忍虐待花心男,比薩刀、捲髮器全出動,且事後還笑男子像是一條落水狗。(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2015/03/17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4名女子為報復花心男,竟將男子拐進家中虐待,不只多次賞巴掌,還曾用家中的捲髮器燙傷色狼的生殖器,其中年紀最小的也只有19歲!讓法官都搖頭,覺得實在是太殘忍了。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美國紐約4名女子47歲的洛琳(Lorraine Earles)、27歲的布倫丹(Brendan Teale)、22歲的莉亞(Leah White)和年紀最小的19歲少女娜塔莉(Natalie Lilley),涉嫌對一名花心男子動用私刑進行報復,理由竟是發現這名男子同時和裡頭3名女子交往。

她們將這名男子他迷昏並帶回家,之後對他百般虐待,賞耳光是最基本,先強迫他喝下清潔劑,或是用切比薩的滾刀滾在男子的臉上,用捲髮器來燙男子的生殖器,和用嘴巴咬住他的耳朵,甚至曾用圍巾企圖將男子悶死,畫面宛如驚悚電影,但4名女子當下還嘲笑男子像條落水狗。

這名花心男事後雖然被救出來,但心中陰影卻難以抹滅。法官最後也將4名女子判刑,布倫丹則因為主嫌被判1年有期徒,洛琳被判為期20天的心靈課程和支付約90美元(約台幣2859元)的罰金加上2年的社區服務,莉亞和年紀最小的娜塔莉則被判2年的社區服務。

用來專門切比薩的刀子,竟成為兇手虐待的工具。(圖片擷取自網路)

用來專門切比薩的刀子,竟成為兇手虐待的工具。(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