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裸畫徵女友 二維碼巧遮「那話兒」

中國一名男大生日前為了公開徵友,在學校餐廳放上自己的全裸像。(圖擷取自荊楚網)

中國一名男大生日前為了公開徵友,在學校餐廳放上自己的全裸像。(圖擷取自荊楚網)

2015/03/11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真是無奇不有!日前一名男大生在學校餐廳門口,抱著一把吉他深情款款地唱著情歌,後頭還擺著一張調皮猥褻的全裸自畫像,為了避免重要部位走光,他更在「那話兒」的位置巧妙用二維條碼(QR code)遮住,方便愛慕者連結到他的個人頁面,不過一席舉動卻嚇得學校女生花容失色。

《荊楚網》報導, 22歲的河成雲目前為湖北美術學院大三學生,前天就在學校的餐廳門口自彈自唱「我是何成雲,自信樂觀,有責任感、有情調,在此誠摯地、真心地想找一個女朋友」唱完便開始自我介紹,引來不少人的圍觀與注視。

河成雲的奇招還沒完,他身旁還放了一張全裸的自畫像,顏色不僅是以粉色為基底,上頭寫下他的徵友電話,重點部位還很有巧思地用二維條碼蓋住。

河成雲說,這幅150公分高的油畫,是他看著自己的裸體完成的,代表他對於女友坦誠相待的態度,他聲稱目前已有十多位女生關注他的頁面,並且還在上頭留下訊息。

河成雲一席驚人的表演反應兩極,當地媒體隨機採訪該校25名女學生,有高達八成的女生認為這種做法有損大學生形象,令人十分反感;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教授梅志罡則表示,大學生創新精神值得鼓勵,不過校園仍是公共場所,要考慮大多數人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