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也看不下去!遊客腳踩千年古蹟拍照

遊客爬上千年石像拍照。(圖片擷取自網路)

遊客爬上千年石像拍照。(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2/24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不文明行徑又一樁!農曆新年假期中國各大景點區均擠滿人潮,然而有媒體拍到,河南鞏義市宋陵公園內甬道旁的石像上,居然有中國遊客爬上爬下拍照,踐踏古蹟。

宋陵是宋朝皇帝的墓葬群,分布在鞏義市西村鎮、芝田鎮、回郭鎮一帶。宋陵內含七帝八陵,各皇帝陵墓的建制基本相同,都包括陵台、角樓,神牆四面設四座神門,東、西、北神門外各有一對石獅,南門外有神道,神道兩側排列石翁仲、石獸、石柱等,設立至今近千年,歷史悠久。

蘋果日報報導,遊客腳踩在近千年歷史的文物石像,耀武揚威地擺著各種姿勢拍照,期間竟沒有管理員制止他們。此一行為連中國媒體也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腳下留情。

遊客爬上石像拍照,無管理員出面制止。(圖片擷取自網路)

遊客爬上石像拍照,無管理員出面制止。(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