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馬妓女橫行擾民 政府准了紅燈區!

羅馬街頭上妓女橫行,居民不堪其擾,近日羅馬當局總算批准建立紅燈區。(法新社)

羅馬街頭上妓女橫行,居民不堪其擾,近日羅馬當局總算批准建立紅燈區。(法新社)

2015/02/08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街頭上妓女橫行,居民不堪其擾,羅馬當局近日總算批准建立紅燈區,今年4月起警方將加強取締在紅燈區以外區域賣淫的妓女,若見成效,當局不排除再增設3處紅燈區,此舉卻遭教會和反對黨抨擊。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首都羅馬市長馬利諾(Ignazio Marino)上週五宣布將在羅馬南部遠離市中心一個商業區設立實驗性質的紅燈區,接受妓女在當地賣淫,地方議會也同意該案,希望開設在非住宅區的紅燈區,能改善過去多達20個街區妓女橫行的現象。

羅馬當地居民對此表示支持,直說目前情勢是無法忍受的噩夢,「街頭上變裝癖和賣淫的年輕女孩遍布街道,我們需要一點寧靜和平。」

4月起,警方將在紅燈區以外加強取締賣淫產業,違者將處高達500歐元(約台幣1萬7000元)的罰款,並交由衛生局、社會局人員監督管理。若第一個實驗性紅燈區成效顯著,當局考慮在建立3個獨立紅燈區。

此舉卻遭教會和反對黨反對,認為將導致妓女氾濫、招引各地特種行業前來。

據統計,目前義大利國內有7萬到10萬個妓女,250萬個男人有嫖妓習慣,超過3分之1的成年男性(約900萬人)曾嫖妓至少1次。義大利妓女大多是外國人且現有3分之2在街上招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