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聯合國:IS販賣、活埋兒童

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公布,IS會把擄來的少數派宗教兒童販賣或活埋殺害。圖為中東少數派宗教「亞茲迪教」的孩子。(路透)

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公布,IS會把擄來的少數派宗教兒童販賣或活埋殺害。圖為中東少數派宗教「亞茲迪教」的孩子。(路透)

2015/02/05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約旦飛官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燒死影片公開隔天,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公布,IS除了會在伊拉克誘拐孩童作為性奴隸販賣外,還會以活埋方式將之殺害。

據兒委會在4日指出,IS還曾強迫未滿18歲的伊拉克兒童成為自殺炸彈客,或是要求他們在美國空襲時當人肉盾牌,而此類案例現正持續增加中。

「路透社」報導,兒委會表示:「其中有些患精神疾病的孩子,可能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就被當作工具,成了自殺炸彈客。我們也在有些影片中發現差不多8歲左右的孩子被訓練成童兵。」

除了誘拐外,兒委會指出其中還有些小孩是被當性奴使用,與IS長期對婦女兒童實施性暴力脫不了關係。「少數派宗教的小孩在各地都有可能被俘虜,IS給他們錢然後將他們當性奴隸販賣。」

參加製作這份報告的18名專家,均在報告中強烈希望伊拉克當局能盡快採取行動,救出受IS控制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