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士兵槍殺5同袍 法院宣判:死刑!

圖中男子為林姓士兵,涉嫌殺害5人軍中同袍,法院今日宣判,將處以極刑。(韓聯社)

圖中男子為林姓士兵,涉嫌殺害5人軍中同袍,法院今日宣判,將處以極刑。(韓聯社)

2015/02/03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震驚南韓的高城郡韓軍槍擊案在今天有最新的審判結果,林姓士兵以手榴彈和步槍殺害5名手無寸鐵的士兵,罪責重大,將處以死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法院還表示,這次開庭林姓士兵顯得有些緊張,不停的抖動左腳。相較林姓士兵在前6次開庭時,都不停強調自己在軍中受到排擠,且學生時代過的很苦等話,對自己犯下的錯似乎沒有反省的意思,讓一旁的被害家屬極度不滿,認為死刑是非常合理的。

上月26號開庭,法院採用醫院為他做的精神鑑定,發現林姓士兵雖有非特定人格障礙,但大致上是正常的,仍有控制自身情緒、行為的能力,不能當做減輕刑責的依據。

但辯護律師卻表示,法院未經確認就承認林姓士兵再學生時期被排擠的情況,卻不願承認有多人證實他在軍中遭受排擠的事實,疑似想要隱瞞什麼,將會再進行上訴。

去年6月23號軍方為了捕捉林姓士兵,派出大量的士兵。(路透)

去年6月23號軍方為了捕捉林姓士兵,派出大量的士兵。(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