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翻審美觀!美「大尺碼」女模殺進時尚圈

哈勒戴圓夢,與英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圖擷取自MiLK Management網站)

哈勒戴圓夢,與英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圖擷取自MiLK Management網站)

2015/01/26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對於模特兒印象,總是身材纖細、玲瓏有緻,但美國29歲女模哈勒戴(Tess Holliday)卻打破這個刻板印象,身高164公分不但與一般模特兒有點差距,117公斤的體重也讓她看起來頗為圓潤,但她獲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成為首位與主流經紀公司簽約的大尺碼模特兒。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儘管曾被嘲又矮又胖,無法成為模特兒,但哈勒戴成功證明自己,不僅走上伸展台、登上《Vogue》雜誌義大利版,還與英國主流模特兒經紀公司「MiLK」簽約。

哈勒戴表示,簽下經紀約對她而言是一個里程碑,她直言,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她身上,經紀公司也說,他們從未與像哈勒戴這種體型的模特兒簽約,但他們在「Instagram」發現她的粉絲比大多數模特兒還要多,經紀公司認為,哈勒戴對不少女性而言,是一個重要榜樣。

不管在臉書或Instagram都擁有眾多粉絲的哈勒戴,從不吝於在網路上展現身材,並一面推廣「推翻審美觀」的信念,她也鼓勵與身材與她差不多的粉絲「勇敢做自己」。

哈勒戴勇於在網路上展現身材。(圖擷取自tessholliday Instagram)

哈勒戴勇於在網路上展現身材。(圖擷取自tessholliday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