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人丟到泰國! 台男偷行李遭逮

泰國警方在記者會表示,昨天(19日)在泰國曼谷機場逮捕一名竊取他人行李的37歲台灣江姓男子。(取自《曼谷郵報》)

泰國警方在記者會表示,昨天(19日)在泰國曼谷機場逮捕一名竊取他人行李的37歲台灣江姓男子。(取自《曼谷郵報》)

2015/01/20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丟人!台灣一名37歲男子,昨天(19日)在泰國曼谷機場因竊取他人行李被逮捕,泰國警方表示,男子計畫將行李帶回台灣後,再設法販售,將被控竊盜罪。

泰國《曼谷郵報》報導,台灣37歲江姓男子(Chiang Yuting)昨天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辦理登機手續時,被泰國警方以竊盜行李罪名逮捕。

江男當時拿著3個行李,一個日莫瓦(RIMOWA)行李箱、一個Tumi包及一副卡地亞(Cartier)太陽眼鏡,總價值約10萬泰銖(約9萬6千台幣)。其中,日莫瓦行李箱屬於一名日籍旅客,18日剛為行李失蹤報案。

泰國警方表示,江姓男子已坦承竊取他人行李,他計畫將行李帶回台灣後再變賣,江男更表示已行竊數次,通常在行動第二天離開泰國,報導稱,他總是空手到泰國,大包小包返回台灣。

報導指出,目前江男已被送往曼谷警察局,將面臨竊盜罪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