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丐幫土豪! 乞丐拿現金欲買2支iPhone 6 Plus

網路上瘋傳中國一名疑似乞丐的男子以一萬元人民幣現金欲買2支iPhone 6 Plus。(圖取自網路)

網路上瘋傳中國一名疑似乞丐的男子以一萬元人民幣現金欲買2支iPhone 6 Plus。(圖取自網路)

2015/01/11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年頭乞丐過的超奢華,中國有網友爆料,前幾日看到一名乞丐前往手機店,拿出萬元人民幣欲購買兩支iPhone 6 Plus,並附上照片佐證,搭配文字「這年頭,乞丐都用iPhone 6了,你還在用甚麼?」

根據《半島都市報》報導,該手機店店員向媒體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他一下就看中了iPhone 6 Plus,而且還要買2支,我跟他說這個很貴,要60多張(百元人民幣),他說他無法刷卡,就去取一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2千元)現金。」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過稍晚,自稱是手機店店員的網友澄清,此男子雖穿著較為怪異,但也不能肯定他是乞丐,而且他最後也沒有買走任何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