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差1公分就喪命 家貓慘遭十字弓箭射穿頭皮

阿基拉在經過手術取出利箭後,頭部留下一道黑色疤痕。(擷自nydailynews.com)

阿基拉在經過手術取出利箭後,頭部留下一道黑色疤痕。(擷自nydailynews.com)

2015/01/08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State of Florida)昨日(7)一隻現年6歲的加拿大無毛貓阿基拉(Akila)在跑到戶外玩耍時,慘遭不明人士用十字弓箭射中,所幸箭頭僅穿過阿基拉的頭皮,並無生命危險,但只差1公分,阿基拉的主人就會痛失愛貓。

貓咪主人泰拉(Tyra Bulluck)表示,因為阿基拉整晚沒有回家,自己在家附近四處尋找後,才在一處草叢中看到捲縮成一團的阿基拉,頭頂上還被一把利箭射穿。

「我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會做這種事!」泰拉憤怒表示,當她發現阿基拉時,阿基拉第一個反應先是想逃跑,之後認出了「母親」的聲音,才轉而跑向她,讓人心疼。

阿基拉最後在經過45分鐘的手術後擺脫頭上的利箭。獸醫表示,阿基拉很幸運的只被箭頭穿過頭皮,但就只差1公分,阿基拉就會當場死亡。

警方則表示,這把利箭箭身如常人的手指般粗,希望在採集到指紋後,能快速揪出虐貓兇手。

獸醫表示,只差1公分,阿基拉便會命喪黃泉。(擷自nydailynews.com)

獸醫表示,只差1公分,阿基拉便會命喪黃泉。(擷自nydaily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