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模特兒辣媽 手術變男人

英國一位21歲的年輕辣媽,以前是個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現在是個男人。(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一位21歲的年輕辣媽,以前是個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現在是個男人。(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1/07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許的新年願望實現了嗎?英國一位21歲的年輕辣媽,以前是個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現在的她擁有2個可愛的孩子,她卻在今年年初毅然決然完成自己的願望─當個男人。孩子們也支持這個決定,更表示,自從母親變成父親後,家庭氣氛都變好了。

這名21歲的辣媽原本名叫霍莉·巴克絲特(Holly Baxter),原本身材出眾的她,過著令很多人羡慕的婚姻生活,和丈夫生了2個孩子。但霍莉卻過得不快樂,因為她其實一直都想成為「他」。對於這個埋藏在心中多年的願望,霍莉終於決定在今年付諸行動實現。

她先是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奧立佛(Oliver Baxter),還更改了自己的銀行與駕照資料。隨後她更進行變性手術,當個男人。但對於妻子的轉變,丈夫因不能接受,最終決定離婚。

不久前,奥立佛結交了一位女朋友,還介紹給孩子們認識。接下來,奧立佛將接受睪丸素的治療,進一步成為一個「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